谁说修勾不行

【all涛】装A后被室友们发现了肿么办?

 *小学生文笔,请多关照

 *人物属于阿沛,OOC属于我

 *是一个ABO的世界~

 *张涛Alpha(Omega)抹茶味

   姜凡Alpha雪松味

   薛珅Alpha清酒味

   陈希Alpha血橙味

      

       这里是m国最顶尖的机械操作班,传说里面都是A级以上的Alpha,随便一个Alpha都被大家所追捧,但对于张涛来说这反而让他的处境更加危险,因为他其实是一名名副其实的Omega。


     张涛在一年前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Omega,但那天他亲眼看见有一个戴有S袖印的杀手组织把他全家都杀光了,连他养的小狗都没放过,而他侥幸躲过一劫。之后,他把父母的尸体葬在山坡上发誓一定会为他们报仇,他只记得那天的雨下得很大很大,让他分不清脸上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


    之后张涛强忍心中的悲伤,找到了曾经父亲的部下在他们的帮助下成功得知杀手组织由谁操控,而后他注射了一种药剂,强行压制住自己的发情期把自己变得像Alpha一样,让人只会觉得这是一名长得清秀的Alpha而并不会往Omega方面去想。而他则因为文化成绩好精神力也不差,所以进入了最顶尖的机械操作班,张涛知道这才是他计划的第一步。


     “大家好,我叫张涛”


    “张涛同学你先坐到姜凡同学身边吧”


    “好的老师”


    张涛扬起笑容,慢慢的走到姜凡旁边,


    “同桌你好呀,我叫张涛”


    姜凡默默看了他一眼随后冷淡的说,


    “姜凡”


    前面的薛珅看见后饶有兴趣的笑了笑,随后转过身子,


    “你好,我叫薛珅,你也可以叫我学神”


    “哎为什么?因为你的精神力很高吗”


    薛珅故作羞涩的摸了摸脖子,


    “没有啦,我也只是S级罢了”


    “哇!你也太厉害了吧我只有A级”


     薛珅看见张涛崇拜自己的样子,感觉自己看见一个小狗疯狂的摇尾巴,他突然觉得这次的新同学挺有意思的。而旁边的姜凡看到张涛看向薛珅崇拜的眼神,突然感到十分烦躁,


   “S级”


   “嗯?同桌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是S级”


    张涛听到姜凡也是S级,便用更崇拜的眼光看向姜凡,


    “哇,那同桌你也很厉害!”


     姜凡这才觉得心里舒服点,这时门外的老师喊道,


    “张涛你先出来一下”


     “好的老师”


     “同桌、薛珅我先走了,待会见”


      看到张涛渐渐走远,薛珅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边笑边摇头,


    “姜凡你知道你刚才像什么吗?嗯...就像想努力引起喜欢人的注意力的小学生(并没有贬义小学生的意思)”


    姜凡冷漠的看着薛珅立马否认,


    “你在开什么玩笑,我只是想让他认清他和我们之前的差距,早点放弃罢了”


    薛珅笑着说,


   “那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把他留着吧”


     姜凡皱了皱眉,冷漠的说道,


     “肯定不会,他是个Alpha你小心点别又把人掉死了”


     薛珅一下收住了笑,随后一股浓厚的清酒味在教室里弥漫,不少人已经跪在了地上,脸色惨白,


    “那件事情不用再提,我心里有底你别插手”


    姜凡嫌弃的闻了闻清酒的味道,


    “随便你,把你的气味收起来真让人想吐”


    薛珅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也不在意他后面的话,又恢复成平时笑眯眯的状态。


    “陈希那家伙好像回来了,我们去寝室看看吧”



    公办室内


    “张涛,你住在103 寝室这是寝室的钥匙,里面住的是姜凡、薛珅和陈希,你一定要和他们好好相处”


     “好的,谢谢老师我一定会的”


     随后张涛边向寝室走去边盯着钥匙,不知道在想什么。


    “301,301,哦在这里”


     张涛刚用钥匙打开门就看见一抹亮眼的红色,而陈希听到门口的动静朝门外望去,结果发现是一个清秀的男生用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张涛率先推门而入,把手伸出去


    “你好,我是你的新室友张涛”


     陈希握住了面前温暖的手,


    “你好,我叫陈希”


     张涛刚准备说什么,就看见门外的薛珅和姜凡都盯着他和陈希的手,张涛有些疑惑,


    “同桌薛珅你们干嘛呢”


     这时他们似乎才反应过来,旁边的薛珅说道,


    “小涛也太巧了吧,我和姜凡也是这个宿舍的”


    随后不经意间把张涛和陈希拉开,拉着张涛的手说,

   

    “这是今天班上的新同学,叫张涛哦~”


     随后又拍了拍陈希的肩,


     “这也是我们班的同学叫陈希,而且他也是S级”


      “哎这么巧,原来我们是一个宿舍的,那我们以后就可以一起回宿舍了”


       张涛忽略掉薛珅看向陈希眼神中的挑衅,开心的说道。


    “当然了小涛,我们可以一起走”


      之后薛珅和陈希天天都粘着张涛,没事就用信息素较劲,搞得全班都提心吊胆的。而姜凡表面不在意,但心里却已经骂了另外两个无数遍,生活就这样平平淡淡【明争暗斗】的过去了,直到那天的意外。


     “小涛,快点要上课了”


     “好的,我来了”


      张涛看到枕头下的抑制剂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拿走。而课上到一半,张涛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四肢发软便立刻向老师报告说身体不舒服要回趟宿舍,老师看见他脸色苍白便同意了,而姜凡、薛珅和陈希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抹茶味,在张涛刚走不久,他们三人向老师表示要回去照顾张涛,老师便同意了。


     张涛一到宿舍门囗就立刻把门锁上,随后瘫软在地,张涛大口大囗的喘着粗气,努力的向床上爬去,正当他好不容易把抑制剂拿在手上准备扎进去的时候就看见姜凡、薛珅和陈希都站在门口惊讶的看着他手中的抑制剂。


    薛珅率先跑过来一把拿走了张涛手中的抑制剂,上面明晃晃的写着<Omega专用>几个大字,随后冲过来的陈希和姜凡也看见了,薛珅立马说道,


   “小涛,你骗的我们好惨啊”


       而张涛面色潮红地狠狠瞪了他们一眼,但他不知道发情期的到来让他的眼角染上一抹绯红,像一只摄人心魂的狐狸,这时姜凡默默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瞬间整个寝室充满着雪松的味道,而张涛也无意识的向姜凡旁边靠近,随后薛珅和陈希也释放出来,空气中四种信息素交织在一起,而张涛再也忍不住把脸贴在离他最近薛珅的手臂上,


    “请你们标记我吧”


     张涛只感到天旋地转,自己一下躺在了床上,薛珅一下吻住了他的唇,而陈希一下解开他的衣服,姜凡冰凉的手从腰上慢慢向下伸去...


    之后张涛挂着眼泪被迫叫出羞耻的称呼,水声和哭声交杂在一起,空气中除了信息素还有些别的味道,而夜还很长...




    有隐藏结局和彩蛋1000+


评论(78)

热度(3712)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