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修勾不行

【all涛】当张涛突然发现生活有了弹幕肿么办?

*小学生文笔,请多关照

 *人物属于阿沛,OOC属于我

 *内容如标题所示,2000+


      张涛现在很方,毕竟看见薛珅说着小涛要不要一起去接水,但旁边却出现了类似旁白的东西写着,


    【涛涛离他远点,他下贱,他不仅馋你的身子还馋你的心】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哈哈哈哈+1】


    【哈哈哈哈+身份证】


      等等一系列字浮现在他的眼前,这波给他的冲击力在大气层,张涛尬笑了一声,


     “那个你先去吧,我不渴”


      而薛珅有些疑惑但还是自己一个人去了。


    【哈哈哈哈,涛涛拒绝的好】


    【狗男人离我们家涛涛远点】


      张涛看见上面的话有些哭笑不得,这时陈希像往常一样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问他周末要不要去他家看小说,张涛刚想答应就看见弹幕上写着,


    【涛涛别去,他想趁机睡了你!】


    【对啊,千万别去,我珅涛党第一个不同意】


         【没事涛涛你看陈希这么纯情绝对比得过姜凡那个闷骚和贪图你身子的薛珅】


    【什么叫贪图身子的薛珅,我们小薛只要不想吓到涛涛才没说的,况且我们小薛那么喜欢涛涛,肯定最后会选小薛】


     【那个...难道没人觉得凡涛也很好磕吗】


       眼看名方弹幕有要吵架的趋势,张涛便马上拒绝了陈希杜绝了吵架的开始。而陈希心里正疑惑为什么这套不管用,毕竟之前他都是用这一套让小涛周末到他家去玩的,好不容易想这周就告诉张涛自己喜欢他的,结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如果张涛得知陈希心里想的话,只会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告诉他,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没错,张涛在几天前就被迫从弹幕中得知自己身边的三人都通通喜欢自己,他从一开始的震惊不相信到后头的渐渐麻木,整天看到三人在他面前耍心眼子,但没关系弹幕会出手。


    于是连着几天,张涛就在薛珅表面的赞扬实际上在夸小狗真可爱想*,在他摔伤时陈希表面担心实际在想他腿真白,在姜凡表面6实际在想我会不会说太过了等等一系列由弹幕直接表达了出来,真的很有用,小涛表示真的太棒了呢(╯' - ')╯︵ ┻━┻ 。


    而这时姜凡问张涛需不需要给他讲题,而刚回到座位上的薛珅就立马凑过来说,


    “姜凡你身体不舒服,还是由我来给张涛讲吧”


    就是之前的张涛还会傻傻的想薛珅可真是心疼姜凡,但现在他知道了薛珅屁心疼姜凡,明明就是对他图谋不轨。


    “算了吧,不用劳烦你,毕竟张涛太笨了,还是让我来教吧”


    “不,还是我来吧”


     两个男生同时拿着笔,似乎要把那只铅笔捏碎,一股强大的气场在他们俩身边形成。


   【唉,果然没有人能够拒绝修勾老婆的魅力】


        【打起来,快打起来,我是土狗就爱看修罗场】


   【咦,这菜怎么这么酸呀,原来是薛珅在那】


    而张涛作为所谓的修罗场中心,只想说,


    “shift,为什么这样都要吐槽我,还有那是我唯一的铅笔千万别捏碎了”


    这时陈希也过来凑热闹说,


    “哎,你们都不行,还是让我来吧”


   【啊啊啊啊,三男共抢一男太刺激了吧!!!】


   【果真是左右为“男”啊】


   【想问涛涛心里是什么感受】


     张涛看到这条弹幕,只想表示很淦!


     而这时另外三人齐刷刷的盯着张涛,张涛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三人终于放下铅笔,纷纷问张涛这几天怎么了一直在躲着他们,而张涛只想呐喊,


         ‘你试试一直被三个男人想着**,试试三个男人努力把你向床上拐而你却还要装做不知道的痛苦吗,而且我还没有远离你们已经够好了!你们难道还想还让我像之前一样吗!!!’


    但张涛敢说吗,那肯定是...不敢˃̣̣̥᷄⌓˂̣̣̥᷅,所以张涛只能随便找了个理由糊弄了过去,而过了几天的时间弹幕便消失了,张涛虽然有点不习惯,但还是如平常一样,十分平淡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直到放假薛珅把他压到墙角,对张涛说喜欢你并把嘴唇贴上来开始他的脑子就烧坏了,


    “薛珅...唔...你先...嗯...放开我~”


     而薛珅听后,不仅没放开而且吻的更加用力,直到张涛觉得自己要窒息了薛珅才放开他,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薛珅刚想再贴上来就被张涛推开然后他就跑了,张涛一路上耳朵一直发烫,摸了摸自己的嘴巴上面似乎还有一些温度,张涛一想刚才的画面就忍不住叹息,


       “这算什么事儿,根据弹幕说薛珅应该会慢慢来,我本来还想拖到毕业,这下好了直接摊牌,可是他的嘴唇真的很软,而且……”


    张涛越想脸越红,一下把头埋入被子里,而他不知道的是薛珅面前的弹幕正在刷,


  【珅哥太猛了】


  【珅哥太帅了】


  【珅哥恭喜你获得小涛的初吻】


    而姜凡和陈希面前的弹幕正刷着,


   【凡哥/希哥不行啊,薛珅都已经告白了而而且还亲了人家】


   【凡哥/希哥是不是不行?】


   【凡哥/希哥是不是不行?】


   【凡哥/希哥是不是不行?】


     陈希一看直接约张涛明天到他家给他看他一直想看的手办,而且同时还约了薛珅和姜凡,可怜的小涛却并不知道,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手办的诱惑答应了。


       而第二天张涛一敲门就看见薛珅了,他准备马上跑时就一下被薛珅提住了后颈,张涛一看跑不了就朝薛珅讨好一笑,薛珅表面不动声色实际上已经被萌出血来,而弹幕上也狂刷,


  【啊啊啊,老婆我失踪的老婆(´∀`)♡】


  【老婆我劝你放下你的矜持,速速与我结婚♡♥(。´▽`。)♥♡】


     而薛珅把张涛给提了进来后,张涛才发现原来姜凡也在这里。这时陈希在他房间门外招了招手示意张涛赶紧过来,张涛马上向他跑去,边跑边想,


    “陈希你可真是我最好的哥们了,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的”


    但张涛已经忘记陈希也是觊觎他的其中之一,薛珅和姜凡看到这一幕,便开始漫不经心的向那边走去,似乎猎物已经掉入陷阱之中,


    【啊啊啊,我是辫态我爱看】


    【+1,我也爱看】


    【前面两位把你们的苦茶子收一下,都把我绊倒了】


       而正当薛珅和姜凡走进去后,弹幕突然出现几个大字,


  (以下内容已屏蔽无法观看)


   【不是吧我苦茶子都脱了,给我看这个?】


   【这都𣎴能看,给爷死】


     但无论弹幕上骂的多狠,仍不影响房间里的四个人。


话说张涛正在欣赏手办呢,就发现怎么突然灯黑了,他正想走出去就被人拉住了手腕,随后便靠进了一个人的怀抱里,紧接着一只手在他的唇上来回磨来磨去,张涛刚想开口结果舌头不小心碰到了那只手,那只手停了一秒随后毫不犹豫的把手塞进了张涛的嘴巴,还有一双手默默的摸住他的腰,张涛一下子就软了,之后张涛松松垮垮的裤子也被随之扯掉,一声声暖昧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直到半夜也还没停息。


   事后有尖子班的人透露第二天三人全都帮张涛请了假,说他身体不舒服,但是谁又知道呢╮( •́ω•̀ )╭










      作者有话说:之后就要开学了,所以估计只能周末更新或晚上更新,有想看的宝贝鹅可以在评论区蹲一下,更新后会提醒大家的,谢谢(*^▽^*) 

评论(41)

热度(2681)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