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修勾不行

【all涛】在女仆店兼职结果被兄弟撞见了肿么办?

 *小学生文笔,请多关照

 *人物属于阿沛,OOC属于我

 *全文2000+


   “哥,我的好哥哥,算我求你了,就帮我这一次”


    “绝对不可能,张子涵你别太过分了”


    张涛看见张子涵手上的女仆装和假发一脸嫌弃,张子涵看张涛这副样子狠下心,咬咬牙说道,


    “只要你帮我这一次,我就把这次我抢的绝版手办送给你”


    张涛听见绝版手办眼睛瞬间亮了亮,但还是不放心地问,


    “你们那个女仆店离学校远不远?”


     张子涵一听立刻回答道,


     “非常远,肯定碰不到你同学,哥求你了”


     张涛放下心来,


     “那好吧,看在‘我们兄妹情’的面子上我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好的,谢谢哥哥,那请您赶快去换衣服吧”


      张子涵咬牙切齿的说到,张涛开开心心地抱着女仆装走进了房间。张子涵趁张涛在换衣服的时候,在手机上发,


        “任务已完成”


        随后支付宝便显示到账一万元,张子涵才感到不那么心痛,


    ‘哎,哥哥你自求多福吧’


    张子涵假惺惺的为张涛在心里点了一排蜡,而正在换衣服的张涛突然打了个喷嚏,嗯估计又有谁在骂我。


    张涛从房间里出来,边扯衣服边说,


   “这个衣服是不是有点短”


    眼前的人身穿一件黑色女仆装,圆领的设计露出漂亮的锁骨,裙摆下面两条腿又细又长,让人忍不住想去抚摸,只是脸还是一张男生的脸。


    张子涵眼前一亮,立刻跑过去,


    “不短不短,这么刚刚好,只是还需要修改一下”


    随后张子涵便开始在张涛脸上化来化去,最后戴上假发,镜子面前便多了一张清秀女生的脸。张涛震惊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这真的是我吗”


    “那肯定呀,那不还是你妹妹我手巧”


    张子涵边回答,边趁张涛震惊时拍了几张照片发了过去,随后支付宝又显示到账一万元,张子涵看见支付宝的二万元笑到肚子疼。张涛刚想往她手机上看,就被张子涵催着去女仆店,张子涵把张涛送到出租车上,


    “姐姐,祝你一路顺风”


    随后便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而张涛还没来得及感觉奇怪,就被出租车拉走了。张子涵送走张涛后就把屋门锁住。哎,估计她可怜的哥哥今晚回不来了╮( •́ω•̀ )╭


    这边张涛刚到女仆店门囗就被店长拉住,


    “你就是张子涵的朋友叶怀夕是吧”


    ‘叶怀夕?这个小丫头想的名字还挺好听的’


    张涛边想边道到,


    “对,我就是叶怀夕,请问我等会要去干什么呢”


    “你就负责给那些客人倒饮料和咖啡,没事的时候就站在那里就行”


    店长边把张涛带到店内,边给他说,


     “好了,你先在这儿等客人来吧”


     店长把张涛放在一个角落后就走了,而张涛也趁机看了看这家店。


     只见店里全是穿着女仆穿的小姐姐,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个木牌,张涛发现自己手上拿的是1122的木牌,店里的装修风格也几乎全是粉色。正在张涛观察期间进来了两个女生,她们点了两个陪她们玩游戏啊之类的,而接着有两个男生来到店里点了张涛和另一个女生,在此期间张涛一直夹着声音说话,努力让人认不出他是个男生,反正最后张涛还是混过去了,


    紧接着后来来女仆店的人越来越多,张涛也逐渐忽略了心里的不舒服,但他发誓,


    “下次再答应张子涵,我就是狗!!!”


     好不容易快到时间了,结果又来了三个男生,


    “你好,我们只要1122的小姐”


     张涛正感到这声音怎么这么熟之后就听到了自己的工号,张涛还没走近就发现,


    “shift,这不是姜凡、薛珅和陈希吗,他们怎么在这?而且我还穿成这样,怎么办啊!!!”


      但张涛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你们好呀,我就是1122号”


      “你好呀,叶怀夕小姐姐,你和我们一个同学长得好像啊”


      陈希边看张涛手上的木牌边笑嘻嘻的和张涛打招呼,


       “哈哈哈,是嘛?有可能我是大众脸吧”


       “嗯...可惜他是男生,不然我肯定会把你认错”


        “呵呵呵,那可真是太巧了”


       张涛在心里偷偷松了口气,还好他们没有认出我来,张涛吸了口气,之后夹着嗓子说,


    “那三位小哥哥准备玩什么呢”


     “就你前面那个吧”


     薛珅笑眯眯的指着张涛面前的...你画我猜?


     ‘原来学霸私下都喜欢玩你画我猜吗?’张涛心里有些疑惑,但表面上还是乖乖的说   “好”


     随后四人便以十分公平的方式——猜拳来决定画和猜的人,结果是张涛和陈希来画,薛珅和姜凡便负责猜。


    第一把薛珅和姜凡成功的猜中了,之后的几轮也都通通答对了,但张涛和陈希最后一把抽中了摩天轮,在张涛和陈希十分“形象”的画中,薛珅和姜凡十分成功的——没有猜出来,而他们抽中的惩罚便是两人一起给自已列表的第一个人打电话并给对方表白,姜凡直接单扣一个“6”,但都毫不犹豫地打给了列表第一个人,


    而刚在心里嘲笑两人的张涛突然想起,


    “我记得昨晚好像给同桌打了电话,还问了薛珅作业,那岂不是……”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的铃声从张涛的裙子口袋里传出,张涛的笑僵在脸上,


    “叶怀夕小姐姐,你的手机在响哦~”


    陈希“好心”的提醒张涛,而张涛已经在心里骂人了,但还是硬着头皮拿出了手机,上面写着两个字“同桌”,


    “那个,应该是我同桌找我讨论学习,不甲管”


    随后张涛立马挂断了电话,但随后又有电话打了进来,上面明晃晃的写着两个字“学神”,空气中弥漫着尴尬,那一刻张涛只想钻个洞,逃离这个星球,而另外三人则死死的盯着张涛,


    “那个,我说我是被迫的,你们信吗?”


    薛珅率先打破尴尬,


    “没想到小涛竟然还有这种爱好啊~”


     “不,不,不,我没有啊!!!”


     张涛急忙摆手,但显然另外三人根本没信,纷纷用炽热的眼神看向张涛裸露的皮肤,张涛感觉有些不对,刚准备说自己时间还没到,就看见店长跑过来说,


        “叶怀夕,你今天干的不错,这是你今天的工钱”


    随后把钱塞给他就走了,而张涛还没得及挣扎就被陈希一把抱起走出了女仆店,


     之后张涛便迷迷糊糊的被三人弄到不知道是谁的家里,便开始对他上下其手,有时薛珅还坏心地边do边问他问题,张涛只能用求助的目光看向另外二人,而另外二人却干的更狠了,而张涛也被迫答应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条件,他挣的钱也被水打湿了,直到天空泛起了白边,这场不公平的聚会才结束。


    而之后张涛被迫还穿了其他衣服,被不停地*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36)

热度(3368)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