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修勾不行

【all涛】当我发现我的兄弟们都喜欢我肿么办?

 *小学生文笔,请多关照

 *人物属于阿沛,OOC属于我

 *大概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


       距离张涛发现薛珅他们喜欢自己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但是原谅他根本就接受不了这件事情啊!!!


     时间倒回半个小时前,张涛刚在隔间上完厕所准备出去时,就听见薛珅、姜凡和陈希的声音,于是张涛准备在他们走到隔间前就走出来吓一吓他们。结果他正准备出去的时候就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张涛便没有出去想听听他们在说自己什么,于是接下来张涛便被迫得知这三人都喜欢自己的事情。


    张涛现在就是非常后悔,都怪自己非要去吓别人,给自己积点德不好吗?这下报应就来了吧。张涛心里十分头大,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前面的薛珅转过头来,


    “小涛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怎么这节课一直心不在焉的啊”


    张涛立刻摆摆手,才发现原来已经下课了,而他不仅浪费了一节课还什么办法都没想出来(T_T),涛涛心好累,但涛涛不说。


    这时姜凡突然说道,


    “张涛你上节课是不是去卫生间了”


     张涛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但表面还是故作镇定的说,


     “没有啊,我上节课去找之前三班的同学去玩了”


    姜凡突然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说,


    “哦,那有可能是我看错了”


    张涛在旁边只能尬笑,毕竟他确实去过,但他能说吗?那肯定是不可能滴!!!


     而这时陈希走了过来,像往常一样把手搭在张涛的肩膀上,但这次张涛却像兔子一样立刻弹开了,匆匆留下一句“憋不住了”就朝教育门外跑去,剩下三人都神色晦暗。


    张涛一关上隔间便只想大喊一声


    “shift”


     明明在心里说好,像之前一样装作不知道,结果还是忍不住!!!在上课铃打之前张涛便边往回走边在心里默念,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结果张涛刚念回教室,就刚好上课了,张涛默默的在心里咽了囗气。而恰好这节课是最后一节课,于是一下课张涛就边走边说,   


    “那个我妈说今天家里有客人我就先回去了”


     张涛便咻的一下就走了,而另外三人的脸已经阴沉的不像样子了,连薛珅的脸上都出现了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剩下的其他同学都纷纷在三人的低沉气氛下连忙回家。


    而过后的几天中,张涛便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另外三人,而三人心里早就知道了,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周围的气压越来越低,而张涛还天真地以为他们不再喜欢他了,还怀疑那天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但他不知道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而这周六张涛还没睡醒,就被门囗的铃声吵醒了,


    “来了,来了!”


       张涛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走到门前打开了门。结果发现门囗竟然站着姜凡、薛珅和陈希,张涛有些惊讶不知道他们来这里干什么,而薛珅似乎看出了张涛的疑惑,笑着说,


     “老师说要成立学习小组,我们四个一起弄,于是我们就来了”


     张涛看了看手机,确实有班主任发来的消息,于是就让他们先进来。


     “那个,你们先转一下吧,我去洗漱一下”


      等张涛洗漱完顺便洗了些葡萄后,发现三个人竟然都站在他的房间,


    “你们先出来吃下水果吧,等会等会再慢慢看”


     张涛一开口,三人都齐刷刷的盯向他,让他有心里发毛,但当他再去看时薛珅和陈希早就露出了阳光的笑容,而姜凡还是平时那样,似乎刚刚只是张涛的错觉。


    因为有三位学霸在场,所以张涛基本上什么都没干,只好开始吃起了葡萄,不得不说这葡萄是真的甜,张涛一吃就停不下来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张涛一吃另外三人就盯着他看,张涛问他们要不要,结果都说自己不喜欢吃葡萄,结果张涛开始吃,他们又在盯着看,张涛心想,


    ‘难不成这三人喜欢看吃播?’


    很快学习小组便分完了,张涛便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想干的,结果三人十分一致地表示想再看看张涛的房间,虽然不知道自己房间有什么好看的张涛还是同意了。


    而瞬间房间里有四位男生,房间便显得狭小了许多,张涛刚想说要不然我们还是出去吧,陈希就指着张涛书桌上的照片问这是谁,张涛忘记了刚才准备说的话,走到书桌边拿着照片说,


    “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了,这张照片是我奶奶带我拍的,当时我...”


    随着另外三人越走越近,张涛感到气氛越来越暧昧,声音便越来越小。这时陈希突然突然把双手撑在书桌上,对张涛说,


    “其实你早知道我们喜欢你,对吧”


    “啊?你们喜欢我吗,我不知道啊...”


     张涛还在努力装傻,但看见三人越来越冰冷的眼神于是识趣的闭上嘴巴,但显然已经晚了。


    陈希一下把他摔在床上,用一条围巾蒙住了他的眼睛,随后不知道谁的手一下把他的手按在床上,嘴唇也一下被咬住。之后他只感到屁股一凉,然后被禁的声音也传了出来,在张涛已经神志不清的时候,他听见有人咬着他的耳朵说,


     “撒谎的小狗是会被惩罚的”


      随后破碎的呻吟声和哭泣的声音在夜晚慢慢散开。


    而故事的开始,三人看到隔间下的脚对视一笑。









    办公室小剧场:

“老师,我们感觉最近我们班的学习态度有些懈怠,所以我们申请成立学习小组,而张涛就和我们一组就行,其他的我们帮您分好”

班主任当场同意,并且给张涛发了短信。

而其他同学看到比平时多一倍的作业,只能“6”

    

评论(22)

热度(145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